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地震受伤人数26日已达29人 学校损坏百余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7日04:49
云南楚雄发生5.1级地震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抗震救灾指挥部透露,截至26日8时,云南省、楚雄州共下拨应急抢险资金600万元用于地震灾区应急抢险。1750顶帐篷、1200床棉被、200套衣被已经运往灾区安置受灾群众。

  据初步核实灾情,截至2月26日2时,发生在禄丰、元谋交界处的地震已致禄丰、元谋、牟定、武定等县29人受伤,学校损坏百余所,卫生院(所)损坏72所,桥涵损坏106座。

  灾情发生后,云南省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驻楚部队、武警、公安、消防官兵按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紧急奔赴灾区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灾区,加强对通往灾区道路的巡逻管控,确保前往灾区开展抗震救灾的人员及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顺利到达灾区。

  目前,灾区需要转移安置的受灾群众基本都采取搬进帐篷等方式进行了安置,饮水、吃饭基本得到保障。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