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目前未规划吴敦义金溥聪参选“五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4:04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蓝绿将积极展开年底“5都选战”布局。对于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是否可能参选?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表示,“目前没有这样的规划”。

  苏俊宾强调,国民党有既有的节奏。吴敦义对于化解民怨等各项重要工作,得到很多民众的肯定,同时党的改革工作现在也是如火如荼在进行。

  他认为,如果这个时候有上述的倡议,而让国民党自乱阵脚,对于国民党是不利的,所以目前并没有规划由吴敦义、金溥聪来参选。

  此外,金溥聪表示,在民代补选过程中,曾有参选人威胁他用钱摆平。苏俊宾表示,不管是明示或暗示,最重要是国民党并没有妥协,“我们没有接受任何的条件说或者暗示,我们坚持过去一直主张的清白参选、不买票、干净选风”。

  至于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是否知道有威胁一事?苏俊宾说,相关程序,马英九一定会知道,“相关的布局,我们这边所做的决定,秘书长一定会负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