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金溥聪延揽人力专家 拟将国民党改造成选举机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1:28

前人力银行副总吴睿颖上班首日,媒体追逐。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为了把国民党改造成选举机器,决定延揽前1111人力银行执行副总经理吴睿颖来帮忙“找病因”。对于外界关注吴睿颖将如何协助金溥聪改造国民党,今天(1日)开始上工的吴睿颖显得十分低调、不愿透露会如何着手,仅表示,“我们会努力做”。

  为了改造国民党,金溥聪特地找来吴睿颖协助他,吴睿颖将负责人力资源规划,还会下乡召募党务新血,今日上午8点就到国民党报到。吴睿颖第一阶段沟通、倾听“听多说少”,战斗目标就是锁定“五都选举”,他将负责各县公关营销、潜力开发等论述训练,第二阶段才会利用考评表,衡量每位党工是否适任。

  吴睿颖在人力中介界赫赫有名,去年11月初因理念不合离开原本的工作,本月跃上影剧新闻人物,因为艺人潘慧如遭前继父贾宝淇爆料是双性恋,还介入吴睿颖婚姻当第三者,吴睿颖上命理节目坦承往日情并指女方说谎,潘慧如则透过经纪人左克蕙响应,说两人是兄妹情,认知有所落差。

  对于外界关注吴睿颖将如何协助金溥聪改造国民党,吴睿颖今日显得十分低调、不愿透露会如何着手,仅表示,“我们会努力做,谢谢”。针对记者追问是否想好要如何协助金溥聪改造国民党,吴睿颖表示,“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做),毕竟组织不一样”。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