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省以“三个落实”促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23:31
  在日前召开的河北省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会议上,这个省要求各市要以“落实责任、落实资金、落实政策”三个落实加快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落实工作责任。河北省政府对各市县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市、县政府作为责任主体,具体落实好项目建设责任。切实做到规划到位、资金到位、供地到位、政策到位、监管到位和分配公平。

  落实资金投入。通过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步伐,特别是廉租住房保障力争新开工廉租房和租赁补贴双提高,为争取中央补助资金奠定基础。加强资金配套,各地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加大财政投入,保证政策规定的各项资金落实。积极探索成立保障性住房建设融资公司,吸引社会投资。

  落实优惠政策。各地要切实把河北省政府制定出台的五大类32项优惠政策全部执行到位。充分发挥土地、税费政策的调控和导向作用,对廉租住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已经明确的小区内外配套设施建设政策要坚决贯彻实施到位。(记者王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