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再次举行军警联合反恐演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3日23:15
  新华网雅加达3月13日电(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军队和警察部队13日在首都雅加达举行了联合反恐演习,军警联合部队在证券交易所、港口、酒店、机场等场所对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进行了针对性演练。

  这是印尼军队和警察部队继11日在雅加达独立纪念碑广场进行联合反恐演习后的又一次演习。印尼国民军司令佐科桑托索和警察总长班邦参加了这两次演习行动。

  在雅加达证券交易所,联合部队演练了紧急应对恐怖分子报复性爆炸袭击的措施;在丹戎不碌港口,他们演练了如何应对恐怖分子劫持油轮的企图;在一家豪华酒店,这支部队演练了如何解救被恐怖分子劫持的人质。

  印尼政府最近加紧了对国内恐怖分子的打击力度。自上周开始,印尼警方对亚齐特别行政区的恐怖分子进行大规模围捕,并在雅加达、爪哇等地对恐怖分子采取了一系列抓捕行动。至今,他们已经在亚齐、雅加达等地抓获了30多名恐怖嫌疑犯并击毙了至少8人。

  当地有舆论认为上述反恐行动和近期的反恐演习都是为了迎接将于本月下旬来访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但佐科桑托索11日已经否认了这一说法。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