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洗车店没开业突遭黑手 因价格便宜疑是同行报复

2010年03月15日09:00

  来源:齐鲁晚报

    因价格便宜疑是同行报复 洗车店没开业遭黑手

  记 者 尉 伟

  实习生 魏衍艳

  本报96706热线消息 3月14日上午,省城清河北路附近,一家准备开张的洗车店突然遭遇“黑手”:店门被撬,门窗被砸,疑是同行竞争所致。

  3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清河北路附近,路北一排临街房处,一家挂着“洗车”牌子的门头甚为醒目,红色的广告牌上还写着:“开业期间,洗车5元”。不过走近一看,记者却发现,洗车房窗户上的玻璃没了踪影,窗棂上还有砖块砸过的痕迹。“这不,连门锁都撬下来了。”店里一位正在涮拖把的工作人员叹了口气,无奈中透着气愤,“同行是冤家啊!”

  据他介绍,他们这家洗车店是3月12日挂牌准备营业的。3月13日也就是昨天,店里又挂出了“开业期间,洗车5元”的优惠广告。谁想,早上8点半,工作人员准时来店里开门营业时,竟发现门锁被撬,门窗受损,店门大开,存放在店内的两块高级洗车麂皮也被人顺手牵走,“多亏我洗车的机器没放在店里。”

  “应该是凌晨左右发生的。”洗车店的这名工作人员表示,昨晚11点半,房东才离开店里,那时一切还好好的。至于事发原因,他也认为是同行竞争所致。

  随后,记者在清河北路附近看到,洗车店虽然并不多见,但与这家店5元一次的洗车费相比,其他店的价格一般都在10到15元左右。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