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网络盛传七旬女教师遭殴 学生将其当球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5日08:5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3月24日报道,目前在俄罗斯网络上盛传一段视频,内容是一群高中生在体育课上殴打73岁高龄的教师。视频拍摄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州的一所高中,俄执法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在视频中,学生们甚至用排球网将老教师叶莲娜·伊万诺娃卷起来,并像踢足球一样踢她。学校的其他教师表示,他们早就知道视频所拍的殴打事件,但是校务主任禁止他们对任何人提及此事。

  叶莲娜·伊万诺娃患有疾病,记忆力减退,在被学生殴打后的第二天便记不清前一天发生的事情。看着视频她竟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并反问道:“这是我?”她后来流着泪说:“孩子们可不能这样做。”

  据悉,该学校的校务主任在视频流传到网上后便被解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