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记者和青年救人被撞身亡续 货车司机被批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7日01:58
  “央视女记者和江西青年救人被撞身亡”追踪

  本报讯 (记者田北北)3月9日晚10时许,央视新闻中心女记者刘薇驾车从北京六环路小汤山路段东向西方向行驶时,轧上侧翻运煤车撒落的煤渣后发生翻车,被途经此地的江西人曾庆香解救后,二人在共同解救另一事故车辆内的被困人员时,被一辆失控金杯车撞亡。经事故认定,运煤货车司机周某负事故全部责任。日前,周某被昌平区检察院批捕,车主赵某正在追捕中。

  3月9日,货车车主赵某将30.16吨煤矸石加载于核定载重12.67吨的“陕汽”牌重型普通货车上,并与司机周某一起从门头沟开车将煤运往顺义。出车前,周某在检查车辆时发现货车左前轮轮胎老化,有爆胎的可能。他将这一情况告知赵某后,赵某不以为然。

  当晚10时许,周某驾驶货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北六环路小汤山路段,车辆发生爆胎侧翻,车上的煤矸石撒落到行车道上。

  当时,央视新闻中心女记者刘薇驾车由东向西行至此处,车辆轧上煤渣后翻倒。此后,刘弟元驾驶福莱尔轿车由东向西行至此地,刘弟元的亲属、江西省信丰县大塘埠镇人曾庆香下车解救被困车内的刘薇。

  刘薇被救出后,适逢贺某驾驶夏利轿车由东向西行至事故路段,失控撞到护栏上。刘薇遂与曾庆香上前营救。救人时,一辆金杯客车由东向西驶来,轧上煤渣失控,撞到夏利车并将刘薇、曾庆香撞出10余米远,致使二人当场死亡。

  经交警部门认定,货车司机周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3月24日,昌平区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货车司机周某批准逮捕,同时,对应负刑事责任的车主赵某进行追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