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武科大国防生为云南募捐“买水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0日09:15
  人民网武汉3月30日电(张志峰、杨皎蕾)西南旱灾牵动武汉科技大学师生的心,该校国防生正在发起募捐.29日已急募近3000元,这些将用于购买饮用水抗灾。

  29日,武科大全体国防生组织了一场抗灾募捐活动,呼吁武汉科技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为灾区捐款送水,一瓶水、一元钱为捐赠基本单位,接受自愿捐助。据了解,国防生们在今日一日内已募捐到接近3000元。

  该活动主要负责人之一李伟超说,有同学对西南旱灾并不清楚,在看到他们发的宣传单后又立即回宿舍拿了钱下来捐款;他反映到活动效果较好,不仅国防生自己积极坚守岗位,同学们也热情参与捐款活动。

  据悉,本活动由武汉科技大学国防生发起,并和昆明广播电台取得联系,电台将为他们联系购买饮用水,免费帮他们把水运往灾区。

  //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