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午评:两市放量上涨沪指涨30点收报3139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1日11:34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市开盘3111.94点,最高3139.28点,最低3111.94点,收于3139.16点,涨30.09点,涨幅0.94%,成交金额741.4亿;深证开盘12512.40点,最高12623.26点,最低12512.40点,收于12512.40点,涨128.21点,成交金额584.0亿。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冲高小幅回落震荡格局,权重股再度启动,沪指创出反弹来新高,量能同比小幅萎缩。个股多数上涨局面延续,其中智能电网、电力设备、有色金属和水务、环保、IT、物联网等板块居于整体涨幅前列,券商期货、网游通信、电力、机械和银行、传媒等板块弱于大势。

  消息面:央行微调口径强调信贷“相对均衡投放”;3月份新增贷款约六七千亿;六券商悉数开张22位投资者首尝融资融券;融资融券首日融资额655万,深发展被做空;近千家公司公布年报净利润增长19.21%;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回落等。

  港澳资讯:沪指重心再度回升至半年线上方,突破的可信度在增加。早盘沪指创出了反弹来新高,有望对深成指走势形成拉动,多方略占上风。股指k线形态处在继续修复当中。不过成交量配合仍然不佳,分时走势上逐级萎缩的迹象明显,量能欠缺仍是目前行情运行的最大掣肘,投资者操作上应注意回避短线涨幅过大的个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