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17部门集中办公 固定资产投资“一站”审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4日03:59

  17部门进驻“综合服务大厅”集中办公固定资产投资“一站”审批

  王姝

    本报讯 (记者王姝)今后,北京全市所有法人单位,如需办理固定资产投资类行政许可、行政审批,或是需要咨询了解相关规定,只需前往北京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行政审批综合服务大厅一个网点,即可享受到“一站式”绿色通道待遇,在大厅内办结所有手续。

    按照北京市政府的计划,两三年内,北京将成立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面向全市所有法人、自然人,负责办理所有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前日上午,该计划迈出第一步———北京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行政审批综合服务大厅在宣武区枣林前街70号市政府中环办公楼挂牌成立,17个政府部门入驻。

    各部门集中办公,让“企业张嘴,政府跑腿”,服务大厅初步达成了这一效果,具备了统一受理、统一审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功能。服务大厅内,市发改委、市卫生局、市药监局等17个部门,均派驻专人,在各自“摊位”内受理相关业务。

    “设立行政审批综合服务大厅,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行政效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一项重大举措。”在服务大厅启动运行仪式上,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说。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