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三菱车主殴打交警致其鼻骨骨折 被刑事拘留

来源:陕西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8:15
  本报讯 (记者马黎)3月30日下午5时,西安市交警支队雁塔大队三名民警在西三环例行巡查时,发现一辆无牌照绿色三菱越野车,即将车主拦下对其依法实施检查。检查中又发现该驾车男子无驾驶证。

  执勤民警告之驾驶人,将对其所驾无牌照三菱越野车依法予以暂扣,请他本人去交警雁塔大队接受处理。同时,请他下车并将车停靠路边。

  但是,驾车男子拒不下车,并直接将车开入路边一家工地。在执勤民警的反复要求下,该男子恼羞成怒,从车上下来就向一名交警冲过去,挥拳便打。另外两名执勤交警迅速将该男子控制住,随后将该男子带

  回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证,该男子名叫杨亮,男,26岁,西安市东三爻村人。讯问中,杨亮对自己3月30日下午在西三环打伤交警等违法事实均供认不讳。受伤民警随后被送往医院,经检查,鼻骨骨折,现住院治疗。杨亮因妨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罪被雁塔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