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车臣法院认定“俄罗斯大百科”地区歧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6日18:1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4月6日报道,俄罗斯联邦车臣地区一法院判决《俄罗斯大百科全书》第58卷中关于车臣和车臣极端分子的内容是对车臣共和国的地区歧视。

  此案件是由车臣一位人权巡查官提出。据悉,《俄罗斯大百科全书》关于车臣的描述为“为附近地区进行掠夺性攻击”、“(二战期间)多次背叛并与德国人勾结”、“对说俄语的平民进行种族灭绝”以及“生性暴力”。对此,这位巡查官愤怒表示,大百科全书的诽谤就像一枚“定时炸弹”,子孙们在未来看到这种描述时便将认清历史是如何被扭曲的。

  目前,《俄罗斯大百科全书》的编辑并没有出面对车臣地方法院的判决做出评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