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新闻嘉宾访谈 > 新闻圆桌

李路正:取消“聚众淫乱罪”会教坏年轻人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4月07日16:22

  中国网供搜狐特稿,禁止转载!

  嘉宾介绍:李路正,创作型农民工歌手,已有十余年在北京打工经历,曾代表农民工阶层上台央视元宵节晚会。

    主要观点:现在的孩子心理都很脆弱,本身就需要好的引导,而你还拉一堆人去自己家里或者别人家里乱搞,这给孩子树立的是什么榜样?法律不能只考虑成年人的什么权利,你还要考虑年轻人。

    “聚众淫乱”这个话题我还真有点不好意思说,我所在的农民工、普通老百姓群体,对性这个话题特别敏感,在家里偷偷摸摸说下就好了,不好意思拿到台面上,谁都不会愿意提起。这种事也就是知识分子才做的出来,农民不可能干得出来,有时候有文化也很可怕。

  我们这种人,生活的很朴实,性问题就化成一种爱了,这种话题我觉得宣扬开了,就是一种思想上的迫害。要是合法了,社会就乱套了,不知道有多少人会走上危害社会的道路,我觉得这个法律不仅不应该废止,还应该继续加强。

  现在社会是开放了,裤子穿低腰的、女孩超短裙黑丝袜,什么服装都有,可虽然思想开放,但总没有不穿衣服上街的人吧,那是非洲人。对于一些超前的理念、外国的,我们必须明白我们是有着几千年优秀文化传统的民族,思想上有一种独树一帜的东西,我们应当珍惜古老的文明!

  还有就是现在的孩子心理都很脆弱,本身就需要好的引导,而你还拉一堆人去自己家里或者别人家里乱搞,这给孩子树立的是什么榜样?法律不能只考虑成年人的什么权利,你还要考虑年轻人。

  聚众淫乱罪,一旦放开必将天下大乱。(拾年)

责任编辑:hili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