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宁第二届性文化节将开幕 百万安全套免费派发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23:45
  广西新闻网南宁4月8日讯(记者谢琳琳)2009年4月29日至5月3日,南宁市举办了首届性文化节,共有3万多人次参观展出。记者今天下午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0年第二届南宁性文化节”将于2010年4月29日至5月3日在南宁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性文化节的主题是:普及性知识,促进性文明。本届性文化节根据展览内容不同,分“公益活动”、“古代性文化”、“产品展销”、“人体彩绘情趣内衣表演活动”等四个展区。

  “公益活动展区”,主要通过科普教育图片展示,现场百部性教育片展播,以及专家讲座、义诊、咨询活动等,向广大市民全方位展示南宁市人口和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殖保健、预防艾滋病等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古代性文化展区”,将通过展示近千件古今中外有关性的器具、文物等,还将通过民间征集与性有关的奇石等民间收藏品等进行现场展示。

  “产品展销区”划分八大类:计生药具采购供应商类,特色医疗机构服务类、生殖保健类、医疗药械类、成人用品、性保健类、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类、保健食品类、报刊图书音像制品类。“产品展销区”免费对外开放。

  “人体彩绘情趣内衣表演活动展区”,邀请专业模特进行人体彩绘、情趣内衣表演,其中穿插一些有关性知识宣传的趣味活动,使更多参观者在娱乐过程中接受性教育。此外,“南宁首届中国—东盟人口与生殖健康发展论坛”,生殖健康专家现场讲座、义诊、咨询,新产品新技术讲座、百万安全套免费派发等活动同时进行。

  作者:谢琳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