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沪深两市微涨开局 股指暂时止跌企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9:37
  中新网4月9日电 今日沪深两市微涨开局,股指暂时止跌企稳。沪综指开盘报3118.93点,盘中个股上家数略多于下跌。

  沪综指今日开盘报3118.93点,涨0.22点,涨幅0.01%。深成指开盘报12452.3点,涨25.34点,涨幅0.20%。

  板块方面,钢铁、工程建设、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供水供气、电子信息、房地产暂时跌幅居前。

  消息面看,央行已实现连续7周资金净回笼。由于新发的3年期央票利率2.75%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昨日银行间债市暂趋平稳,部分券种收益率仍有上行,谨慎心态挥之不去。业内人士指出,净回笼态势的延续及3年期央票的重启,至少释放出几个信号,即流动性的有序收缩今后有望成为市场常态,加息等价格型货币工具将会延后。

  工信部等八部委于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建设的意见》,就3G网络目前建设困难,发展规划以及推进措施提出指导意见。根据规划,到2011年,3G网络覆盖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及大部分县城、乡镇、主要高速公路和风景区等,3G建设总投资4000亿元,3G基站超过40万个,3G用户达到1.5亿户。该消息将对3G板块相关个股有影响。

  今日有3只新股上市,分别为天原集团、东山精密、大北农。(财经频道贾亦夫)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