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谈台军廉政 称先毋纵后毋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5:07
  中新网4月9日电 针对“廉政建设行动专案”执行满一年,马英九9日表示,当局是以“先毋纵、后毋枉”原则展开地毯式清查,部分台军高层感到不舒服,但让军人荣誉得到清白,这样的牺牲值得。

  马英九举行记者会表示,自2009年4月8日执行“廉政建设行动专案”至今已满周年,当局是以“先毋纵、后毋枉”原则,以地毯式清查,要求上穷碧落下黄泉。

  马英九还表示,武装部队不光是不怕死,更要不贪财。

  此外,对于弊案,马英九表示,不管媒体、名嘴或任何人,政府都欢迎检举。

  此前,台湾军方2009年爆发多起弊案并衍生买官卖官疑云,马英九宣示要大力整顿军队,要求行政和司法部门大力肃贪。

  据悉,“廉政建设行动专案”执行满一年,台湾军方于8日表示,由台军“司法联合项目”小组针对买官卖官和重大采购弊案,在2009年一年里共成立58案涉及156人,目前已有50案152人结案,起诉13人,不起诉5人,签结96人,移送司法部门侦办38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