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预拨农机购置补贴资金3.2亿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9日21:09
  人民网南昌4月9日电(记者卞民德)记者从江西省财政厅获悉,为确保农民购机及时兑付补贴,江西省已预拨第一笔农机购置补贴资金3.2亿元,并在南昌市设立农机直补超市,方便农民购机。

  今年,补贴机具种类由去年的12大类67个品目增加到12大类116个品目,主要包括耕整地机械、种植施肥机械、田间管理机械等12大类39个小类116个品目的机具。补贴标准继续执行不高于30%的比例,血防疫区手扶拖拉机、耕整机和微耕机执行“以机代牛”不高于50%的补贴政策。大型机具单机补贴额原则上最高不超过5万元,100马力以上大型拖拉机、高性能青饲料收获机、烘干机等单机补贴限额可提高至12万元,200万力以上拖拉机单机补贴额可提高到20万元。

  农机直补超市可容纳各类补贴机具300多台套,经营的补贴机具有水稻联合收割机、插秧机、拖拉机、耕整机、挖土机、机动喷雾器和加工等11大类35种补贴机具。

  江西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符合条件的购机者凭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向县级农机部门提出购机申请,审核通过后,与县级农机管理部门签订购机补贴协议。购买人持此协议在规定时间内到供货点购机时,只需支付扣除财政补贴资金后的其余价款。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