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凌晨家中纵火导致丈夫死亡 疑因感情不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0日01:48
  本报讯(记者王维维穆奕实习记者汪泉)昨天早上5点左右,宣武区市井胡同一住户家中起火,消防员灭火过程中,发现一40多岁男性在卧室死亡。经警方调查,事故是人为纵火,嫌疑人为死者妻子。5小时后,宣武警方抓获嫌疑人,其对纵火烧死丈夫之事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市井胡同33号,昨天上午9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用警戒线封锁现场,不允许无关人员进入。胡同居民说,死者为本地人,今年44岁,已婚,与其妻长期分居,靠蹬板车生活。居民说,前晚,男子的妻子提着酒和菜回到家中。昨天凌晨2点多,有居民听见男子家中有争吵声,“之后就没什么动静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说,男子与妻子结婚后,双方感情并不好。早上5点多,街坊们起床时才发现33号着火,“火不大,连挨着他家的邻居都是起床后才发现出事的”。

  大栅栏消防中队接警后赶到现场疏散周围居民。消防员打开该户卧室大门时,发现一名男子卡在床与墙的夹缝中,身上有多处烧伤痕迹。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其已死亡。消防员查明起火点为厨房里的液化气罐。警方认为事故情况可疑,经刑侦、消防部门细致勘察现场,初步确定为人为纵火,死者妻子有重大嫌疑,且在案发后下落不明。

  宣武分局启动联动机制,市局刑侦总队、消防总队成立专案小组。11点左右,侦察员抓获嫌疑人。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对凌晨纵火致配偶死亡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