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房山将建50万m2保障房 安置西城区外迁人口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13日14:07

  房山区区长上午透露为安置西城区外迁人口—— 房山将建50万m2保障房

  本报讯(记者饶沛)今天上午,房山区区长祁红做客城市管理广播时透露,京石高速部分路段将扩路,解除瓶颈;房山区今年将建设50万平米保障性住房,用于西城区人口外迁。

  祁红区长表示,房山区今年将开工建设50万平米保障性住房,用于西城区人口外迁,为此,房山区选择了CSD中央休闲区边上的一个好地块,争取让西城居民满意。同时将开工建设50万平米经济适用房,用于解决区内居民住房需求,另有20万平米保障性住房今年竣工,可交付居民入住。

  有居民在广播中反映,杜家坎常常“下午5点钟开始堵,晚上8点钟才能恢复”。祁红区长表示,“我当了六年区长,最头疼的就是杜家坎堵车这件事!”为了解决京石高速杜家坎段的瓶颈问题,今年将对这一路段进行扩路,由于该路段一边是山,一边是河道,因此将往山边、河道扩路。

  另外,京良路将与京石高速联通直达6环,房山将把京良路打造成城市快速路,司机们将多一个不用交高速路费的选择。

  祁红区长还透露,丰良路拟下穿永定河,直达4环。

  轨道交通房山线将建设两条延长线,一条向西到达燕山,一条向南到达周口店,预计2011年底前完成冷滑、热滑,实现通车。

  今年房山区还将彻底退出采煤业。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