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阿根廷两名越狱犯伪装成羊 蒙骗过300多名警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20:42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两名阿根廷的越狱囚犯伪装成羊,成功地躲过警方追捕。

  因抢劫罪入狱的裴瑞拉与狄亚士,一周前自阿根廷戒备最森严的监狱逃离后,假扮成羊的模样。 他们在逃避警方追缉时,全身披着羊毛,还戴着看似逼真的羊头。据称,他们从当地牧场偷了羊。

  尽管警方出动了300多名警力追捕,但这两名逃犯利用他们的伪装,成功的蒙骗警方。当地居民曾报案说,目睹这对逃犯趁夜穿越牧场,使警方尴尬不已。

  拉阿尔梅达(La Almeda)一名农场工人说:“他们穿着灰色衣服,不过全身都是绵羊皮,还戴着羊头。” 警方消息人士说,要在数以千计的羊群内认出这对逃犯,“几乎是不可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