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何振梁:青年人喜爱体育最让人高兴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15日03:33
  据新华社电 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13日来到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封闭集训的中国女乒和一些青少年选手。他表示,没有什么比青年人喜爱体育更让人高兴。

  在看望中国女乒队员时,何振梁高兴地回忆起北京奥运会时,在乒乓球赛场,中国队在一个项目上获得金银铜牌的可喜成绩。他勉励女乒队员们努力训练,争取再有机会让乒乓球赛场上同时升起三面五星红旗。

  在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还有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选手训练。何振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看到有那么多青年人喜欢体育锻炼,他感到很高兴,“没有什么比青年人喜爱体育更让人高兴。希望有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加入到体育锻炼中来,只有这样,才会有利于我们国家的长远发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