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巧手改造豪宅房价劲升 旅英台湾设计师广受赞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09:30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旅居英国的台湾室内设计工程师王玺洁,4年前创业专为住宅提供装潢、拓建、加盖等服务,由于服务质量佳,豪宅客户日增,经她巧手改造,房价劲升,最高价飙至3.4亿新台币。

  1991年年仅14岁的王玺洁在双亲安排下,到英国求学,之后她在伦敦帝国学院就读数学系,之后转往伦敦大学学院(UCL)攻读土木工程。

  王玺洁接受记者专访时说,2006年创业时,只有一辆车,因为自己年轻而且是女性,推展业务颇为辛苦,许多搬沙、搬水泥、铺砖等粗重工作都必须做,每天工作时间超过9小时,遇到较赶的建案,经常加班,直到第3年才开始获利。

  王玺洁创办的“360房屋服务公司”,目前共有12名员工,属于小型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住宅后院拓建、阁楼加盖、挖建地下室、地板与屋顶翻修等,在施工前与客户密切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尽力提供最好的服务,她并坚持亲力亲为,每天到工地监工,确保质量。

  客户授权王玺洁挑选建材,她坚持绝对不偷工减料,“偷工减料也许一年半载看不出来,但是时间久了一定会被发现,这对公司的信誉损害很大,绝对不能做”。

  王玺洁提供的高质量住宅改建与装潢服务,获得客户好评,不少人主动为她推荐生意。一栋位于伦敦南区原价400万英镑(约新台币1亿9422万元)的豪宅,在她与团队卖力整建18个月,开挖地下室、拓建后院、翻建顶楼房间、重建屋顶与地板后,焕然一新,令富豪屋主十分满意,房价也因此跳升到680万英镑(约新台币3.4亿元)。

  女主人与畅销的房屋装潢杂志“Homes & Gardens”连络,邀请摄影师到家中拍照,迫不及待想与更多人分享华屋。

  另外,费欧娜与她的先生赛蒙和一双年幼的儿女住在伦敦南区家4年,为了让一楼更宽敞,也聘请王玺洁拓建,共花了6个月的时间。

  费欧娜告诉中央社记者,她最欣赏王玺洁能将每个房间的空间充分利用,创造许多储藏的空间,房间设计的很舒适,色调很宜人,起居室与厨房和餐厅铺上磁砖,使空间看来更大,“她的许多构思都极为杰出,是位很有才华的设计师”。

  费欧娜说,“我对她的设计及完工十分满意,我高度推荐她”,“没有她,这个拓建计划无法完成”;工程进行十分顺利,王玺洁与费欧娜的家人相处融洽,现在两个小孩看到王玺洁来访也会热情的和她拥抱。

  拓建工程结束后,费欧娜请中介公司估价,房价由之前的80万英镑,升值到140万英镑,费欧娜说,“王玺洁真的很棒,我们投资拓建的投资,每一分文都很值得”。

  改建不少价值千万甚至上亿台币豪宅,王玺洁说,“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完工后客人很满意工程的质量,很开心的住在里面”。

  她表示,“房价在我们改建后升值,客人开心,我们也很高兴,尤其他们把我和我的员工视为一家人,那种成就感是无价的,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记者问她对有意投资房地产的民众有何建议?王玺洁表示,受到5月6日英国将举行大选的影响,目前房地产价格偏高,建议10月份新政府执政,政策方向较明确后再进场。

  她还透露,买房子时不妨买屋况不甚理想的房子,价格较低,买入后再聘请好的房屋工程团队改建,可以为房地产增值。

  已在伦敦定居的王玺洁被问到最大的愿望为何?她笑着说,“希望45岁就可以退休”。但对许多期盼修建住宅,有个温暖舒适住宅的客户,相信都不希望她太早“退出江湖”。(黄贞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