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武警交通大型设备挺进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09:44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武警交通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驻青海片区交通部队抽调专业救援技术人员200余名,大型挖掘机、装载机、运输车辆等救援装备160多台,于震后两小时在西宁完成集结,并向震中火速开进。

  据悉,驻甘肃、四川、西藏片区交通部队已从各自应急救援物资储备中心调拨油料保障车、专业拖车、运水车、发电机、压缩干粮等救援物资200多车次赶往灾区。

  在震中玉树县结古镇185公里外的囊谦县白扎乡担负施工任务的武警交通一支队囊多项目部官兵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在做好自救的同时,积极救援群众。地震发生时正前往工地的项目部主任董林,7时55分与司机一起救出3名被倒塌墙体砸伤的群众。

  在项目部工地蹲点的支队副政委谢家新带领6名干部、23名战士,带着6台挖掘机、7台装载机等救援物资装备,兵分三路从囊谦县火速赶往玉树县,边急行军边抢通中断公路,清理塌方。15日13时02分,武警交通一支队又有37名官兵到达结古镇。截至15日14时43分,救援官兵已救出伤亡群众12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