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住户拒绝搬出待迁房门被拆卸 疑是拆迁公司所为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20日02:41

  你知道他们这两天闹心的是啥事吗?

  房子还在 门没了

  本报讯(记者 闫硕) 由于没和开发商谈拢补偿价格,他们拒绝搬出面临拆迁的房子。但4月17日,他们发现房门全被卸下来了。

  而拆迁方称与此事无关。

  暖气煤气设备也被卸掉

  “这情形吓我一大跳,4天前还啥都好好的呢!”家住长春市湖西路与红旗街交会长影宿舍12栋楼2单元4楼中门的李淑兰昨日称,由于房子在待迁中常停水停电,居民基本都已搬走,暂时在外租房。

  但不知何时,很多家的墙体被人喷上了各类符号。78岁的李淑兰说,儿子王先生就发现自家被喷上了黑色的※,隔壁两家一户被喷上了黑色的※,一户用汉字写上了住址。

  “不光大门被卸下来,屋内5个木门全没了,暖气煤气设备也被卸掉了!”李淑兰说,“这符号整得怪吓人的,还给我家画上重点号,啥意思啊?”

  居民称是拆迁公司干的

  李淑兰说,她家是1981年住进该房的,去年定下拆迁后,他们认为开发商给的补偿价格过低,便没有签协议。由于暖气不热,虽然只有1/3的居民签了协议,但没签协议的居民被冻得受不了,也就陆续搬走,她家就是其中之一,现在她每月花850元在附近租房子暂住。

  “肯定是拆迁公司干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早签协议。3月26日,16栋楼就半夜爆炸了,这肯定也是让我们赶紧签协议的信号!”李淑兰说。

  拆迁公司称是小偷卸的

  对于李淑兰提出的质疑,在小区内办公的长春亨达房屋拆迁有限公司办公室3名工作人员一口否认,一瘦高男子说,这肯定是小偷干的,派出所都接到过报警。“我们可不能干这事,这不是侮辱人吗?”其旁边的一男子说。一穿黑皮衣男子则对李淑兰说:“你自己东西没看住,我们也没看的义务啊,什么事都得讲证据。”

  记者要求见负责人,被他们拒绝,并称不会回答任何问题。黑衣男子还一脸愤怒地示意记者立即离开,否则会不客气。

  昨日下午,委托拆迁的长春科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一程姓女工作人员称,经理出去办事了。对于李淑兰怀疑是拆迁公司的行为,她和另一位张姓工作人员均称不可能,虽然开发方没有权力去管拆迁公司,但这种行为是不被允许的。

  警方已介入调查

  “小偷卸门干啥?要是来偷房门,他干啥把卸下的门放下面不拿走呢?再说院子内那么多房门,小偷用得着上4楼现卸吗?”王先生指着单元门口放置的几扇门说,“这就是我家被卸下的,门上还有孩子写的字呢!”

  长久路派出所民警称,此前接到过类似报案,但案件仍在调查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