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遭遇小车祸流产 丈夫怒而发帖曝光司机信息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07:43

  小车祸后妻子流产 丈夫发帖曝司机信息

  4月7日的一场小车祸后,怀孕26周的市民章女士身体出现不适:“我去医院急诊,医生说胎膜早破。”4月11日凌晨,她在华西医院通过引产手术生下一名女婴。

  孩子没了,章女士和丈夫很伤心。4月19日,章女士的丈夫在成都全搜索网站发帖《强烈谴责交通肇事逃逸的傲慢私企老板》,并在帖子中公布了当事司机的名字、单位、电话等信息。

  帖子:奥迪倒车孕妈惊魂

  帖子发在成都全搜索网站的论坛中,正文称,4月7日上午9:30分,红牌楼东方家园广场停车场入口,一男子开着奥迪迅速倒车,撞上后面一辆孕妈妈开的天籁车。“天籁车前镀铬饰条被撞弹出,车头车漆龟裂。眼睁睁看见奥迪无视喇叭提醒撞上来,震动与惊恐促使孕妈妈顿感不适。停车场两位保安立即跑过来,质问奥迪司机怎能在停车场入口违规倒车……孕妈妈要求奥迪司机等候交警处理。奥迪司机解释刚接了个业务电话,急着出去,想走捷径,没留意后面有汽车,说完强塞给孕妈妈100元作为补偿后便逃之夭夭。”

  据帖子讲述,孕妈妈当时虽感不适,却没预料到事情的严重性,晚间不适感加强,出现异常宫缩与胎儿强烈异动,还有其他异常情况……4月8日一早到九医院进行检查,结果为‘胎膜早破’,羊水指标已大幅降低。医生诊断认为仅26周大的胎儿几乎就没有成功保胎的可能。4月11日,孩子在华西医院引产下来。

  “4月11日,交警通知肇事逃逸的奥迪司机到交警一分局接受调查处理,他拒绝到场,声称已给了100元作为补偿,他自认为没有责任,连一个慰问电话都没打来。”

  帖子公布了奥迪车的车牌号,还有奥迪车司机的身份,手机号码、公司名字、公司地址、网站和电话号码等信息。

  此帖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大家纷纷对夫妇俩的遭遇表示同情,但也有人提醒:“楼主,公布别人的私人信息,还请慎重。”

  孕妈:只想给女儿讨个说法

  4月19日下午,记者来到帖子中提到的事发地点:东方家园广场,但东方家园安保部门的工作人员称,对此事没有印象。附近一售楼中心的安保人员称,曾听一位保洁员讲过,一辆奥迪和一孕妇所开的车相撞,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随后,记者与帖子中提到的孕妈妈章女士取得联系。提起失去的孩子,章女士忍不住哭泣,她认为,孩子被引产和车祸碰撞有直接关系。章女士讲述,当天她是去办事,准备将车停在东方家园广场,但开到停车场入口时,便遇到那辆违规倒车的奥迪,对方撞上她的车头。一番交涉后,她要求对方一起去4S店修车,但对方称有事情马上要走,硬塞给她100元,留下名字和电话后离开,并承诺有什么事情一定负责。她当时虽然感到不适,但并不强烈,由于有孕在身,心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便没有强留对方。结果她回家后便感到明显不适应,后面的情况和帖子中所述相同,“我们只是想给女儿讨个说法,就是取得了赔偿我们也不会用一分钱,全部捐出去。”

  记者随后与章女士的丈夫取得联系,他称帖子的确是他发的,是想让对方不负责任的行为受到谴责。至于奥迪司机的单位信息,他是通过对方留下的手机号码在网上搜到的,“网上的业务电话,不算隐私。”他希望对方能尽快出面,解决这件事。

  记者调查:奥迪司机是个老总

  4月19日下午5时许,记者先后拨打帖子里公布的两个手机号码,其中一个133开头的号码始终无法接通;另一个134开头的虽然打通了,但接电话的男子说自己不是当事人张某,他称自己已经接到十几个电话问他是不是张某。他说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怎么会被公布到网上,自己不堪其扰……得知这个情况后,发帖人已将134开头的手机号码删除。

  记者随后拨通帖子里公布的两个固定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张某是他们公司的总经理,但他最近去外地出差了,他们也联系不上,张某的手机号码就是那个记者始终都没打通的号码。

  4月20日,记者终于拨通了张某的手机号,对方接通后,一听是记者便挂机。昨日下午4点左右,记者前往张某公司所在地,但工作人员称,张某不在公司,去向不清楚。

  据了解,章女士已于4月11日前往交警一分局报警。接警后,一分局按照正常程序先致电张某到局里协助事件的调查,多次致电后,张某都没有露面。目前,一分局已向张某出具了书面通知,要求他尽快露面协助调查,不管责任在哪一方,这是必须履行的程序。

  律师说法:

  维权处理不好,可能涉嫌侵权

  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郭刚认为,小擦挂协商解决,一般适用于普通人群,孕妇属于特殊人群,遇到这种情况,最好先报警,并前往医院检查,看是否对胎儿有影响。在这起事件中,这名孕妇当初的处理稍显草率。现在,如果孕妇及其家人认为流产和车祸撞击有关,需要对流产原因进行鉴定。

  至于孕妇家人发帖曝光对方信息的行为,情理上可以理解,但值得商榷。本来是想维权,但如果处理不好,可能涉嫌侵权。虽然家属称司机单位信息是从网上搜索的,但这又涉及到核实的问题,不然还是要惹麻烦。

  昨晚,章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自己下午接到交警电话,交警说张某已同意今日上午出面和章女士一起协助调查。成都商报记者 刘婷 袁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