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吸毒男子携毒闯关持枪袭警被抓 三发子弹已上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4:53

  携毒闯关 持枪袭警 昨日凌晨一男子在布吉检查站被制服

  本报讯 (记者阳荔 通讯员李亮辉、何霄)昨日凌晨,布吉检查站上演惊险一幕。当执勤战士小姜对一名乘坐的士的乘客例行检查时,该乘客突然掏出上膛手枪瞄准小姜……紧急时刻小姜腾空而起,一举将该男子制服。

  经检查发现,男子所持枪为一把五四式手枪,其中三发子弹都已上膛。当小姜对其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仔细检查时,发现4袋塑料膜分别装着有冰毒25g、海洛因5g、粒麻古220粒、咖啡因15g以及数根吸管。

  经调查,该犯罪嫌疑人叫马某,有21年的吸毒史,由于吸食毒品时间较长,神志不清,精神恍惚,经常产生幻觉有人要谋害他,故在3个月前花3500元购买了一把五四式手枪,以便随时“备用”。

  目前,该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