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10五一消息

西安揽客出高招 游客持郑西高铁票18景点可优惠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30日07:45
  昨日来自郑州市旅游局的消息称,五一期间,西安18个旅游景区对持郑西高铁火车票的河南散客优惠门票,最多优惠40元。

  这18个旅游景区为:曲江海洋公园、翠华山、太平国家森林公园、青龙寺、楼观台、半坡博物馆、汉阳陵和辋川溶洞等。其中门票优惠最多的是大唐芙蓉园,90元的门票,优惠后为50元

  西安市实行免票的旅游景区为:

  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西安大兴善寺、西安博物院(不含登塔)、西安八路军办事处、西安杨虎城纪念馆、西安张学良公馆、曲江池遗址公园、兴庆公园、革命公园、莲湖公园、丰庆公园、临潼区博物馆、临潼区扁鹊博物馆、蔡文姬纪念馆、鄂豫陕葛牌苏维埃纪念馆长安区博物馆、长安区杜甫纪念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