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兄弟五一假期沣峪口游玩 在下河玩耍时溺亡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5月04日06:42
  华商网-华商报讯 (记者 冯强)5月2日,一对兄弟在长安区沣峪口下河玩耍时溺亡。

  2日,市民楚庆洁致电本报称,他当日中午1时许在沣峪口进山5公里处游玩,看到两青年男子落水,等懂水性的市民救出人后,已过去半个多小时,120赶到时两人已死亡。“死者是兄弟俩,是一人先下水后遇险呼救,另一人下水救人,也遇险了。”

  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和120均证实确有此事发生,死者是一对兄弟,但未透露两人的具体身份。派出所教导员王海生介绍,这个季节造成死亡的原因有两种,“一是人下水后抽筋,二是脚卡在大石头里动不了。”警方提醒,近日天气虽热,但河水冰凉、水流急,切勿下河游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