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涪陵发生堡坎垮塌致1死2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1:22
  今日凌晨2点40分左右,涪陵兴华花园A12栋房附近的间平房旁的堡坎发生垮塌,据现场目击者称,此次意外导致一人死亡,2人受伤,附近一车间倒塌。

  昨夜堡坎发生倒塌时,拉垮了附近一所平房的一间房屋,一对正在休息的夫妻被压埋,惊醒的孩子和家里人立刻开始呼救。但当120赶到时,孩子的妈妈被确诊抢救无效死亡,孩子和其父亲先已送到医院进行了救治。

  同时记者从重庆手机报读者发来的报料短信中获知:涪陵区三爱海陵公司锻工三车间也发生了倒塌事故,有一人受伤,目前车间受损情况也还在进一步切实中。

  据了解,当地的安监部门于昨夜已赶到现场。具体垮塌原因和伤者的情况请关注本网带来的进一步消息。(数字记者 高霞 通讯员 陈孝波) (来源:华龙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