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迎“六一”5部儿童剧抢眼球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6:55
  本报讯 (记者 陈四四)5月28日,大型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三个愿望》将在四川锦城艺术宫上演,由此拉开儿童节的演出序幕。记者了解到,今年“六一”前后,将有5部儿童剧在成都开演,为孩子们送上别具一格的节日礼物。

  率先上演的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三个愿望》是广东喜羊羊人偶剧团今年的新作,该剧邀请了香港和台湾的资深舞美设计师及团队进行创作,延续了电视版和电影版的轻松、幽默。剧中增加了大量音乐、魔术等元素,还第一次采用电视版的原版配音。据悉,演出中,演员会走到台下邀请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

  上海木偶剧团排演的木偶剧《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将于5月31日起在四川省体育馆营造 “童话世界”。由成都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引进的该剧,将采用卡通演出、面具表演和人偶造型相结合的形式展现,还融合了黑影戏、歌舞、小魔术等表演。此外,大型海派卡通舞台剧《灰姑娘》也将于5月29日起在锦江剧场上演。

  本土剧团在今年“六一”也将大展身手。5月29日开始,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将在红旗戏剧工场连续上演10场大型魔幻儿童剧 《TEXT·课本总动员》。这部为小学生量身打造的儿童剧,特别增添了大量欧美和日本舞台剧的元素,小观众们能通过与演员的互动参与其中。成都少儿艺术剧团新排演的人偶剧《寻找大熊猫》也将于6月5日首演。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