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六位全国劳模获“中华轿车”(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29日05:41

  本报讯 (记者韩然)5月28日,在市总工会举行的“沈阳市六单位奖励2010年一线全国劳动模范中华轿车仪式”上,陈新海等六位劳动模范站在获赠的“中华劳模车”旁,高高举起“车钥匙”。

  当天受到奖励的六位劳模是: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盾构机分公司的曹佰库、沈河区房产局110房产报修中心的夏云龙、和平区城管局第一环卫所的高虹、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涂装车间的王桂荣、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齿轮分公司的陈新海、中兴—沈阳商业大厦服装商场的王彤。

  沈阳是产业工人聚集的重工业基地,是一座崇尚劳动、劳模辈出的英雄城市。据统计,几十年来,全市荣获全国劳模荣誉称号的共有450人。今年“五一”前夕,沈阳市又有26位劳模赴京受奖。以上六位全国劳模的先进事迹在本企业和全社会都产生了强烈反响。经市总工会积极倡导,六位劳模所在单位决定,重奖一线全国劳模,奖品是一辆中华轿车。此举在全国尚属首次。

  陈新海等六位受到重奖的劳模一致表示,要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奋力拼搏,再立新功。北方重工职工张志说,对劳模的表彰和奖励,让我们职工既羡慕又敬佩。现在我想说的就一句话:立足岗位,学习劳模;苦干实干,争当劳模!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