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珠海78亿元手机走私案延期审理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29日05:42
  新华社珠海5月28日电(记者魏蒙)28日,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议庭合议决定,黄晓凯手机走私集团案将延期审理。该案涉及走私手机500余万部,案值78亿元,是迄今全国最大的手机走私案。该案已持续审理5天。

  公诉人指控,2001年起,以黄晓凯为首的手机走私团伙开始从香港将手机走私入境。仅自2006年2月至2008年7月3日,该犯罪集团走私手机共计5261960部,价值人民币78.41亿余元,偷逃税额人民币11.39亿元。

  在28日的庭审过程中,公诉人提出,鉴于被告人黄晓凯当庭供认使用两个假名办理身份证,并办理多个港澳通行证,本案其他相关证据也显示,被告人黄晓凯除了检察机关起诉书指控的走私普通货物罪之外,还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罪和其他有关犯罪,因此,根据我国《刑事诉讼法》第165条、最高人民检察院《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第348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若干问题的解释》第157条的规定,公诉人建议对本案依法延期审理。

  公诉人的这一建议已被审理该案的法庭采纳。合议庭成员退庭合议后,同意延期审理。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