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一男子和丈母娘结婚 400年来首例(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1日13:05
今年艾伦和妻子瓦莱丽以及前妻珍妮特的合照。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30日报道,英国一名55岁男子爱上大他20岁的丈母娘,两人更是打破了400年前英国亨利八世时期延续下来的“女婿和丈母娘之间不能通婚”的规定,而这名男子的前妻也甘当他们的伴娘。

  英国男子艾伦和前妻珍妮特离婚后,便喜欢上了珍妮特的母亲,也就是他的前丈母娘。1976年,23岁的艾伦和18岁的珍妮特恋爱结婚,当时他的丈母娘瓦莱丽就称赞艾伦为“完美的女婿”。尽管艾伦和珍妮特育有两个孩子,但却因性格不合时常争吵,并于1983年宣布离婚。当时房子判归珍妮特所有而两个孩子的监护权给了艾伦,

  当时时值瓦莱丽的丈夫刚过世不久,瓦莱丽便同意收留没有房子的艾伦和孩子同她共住6个月。在同住的半年时间里,艾伦和瓦莱丽相恋了,并且决定要突破重围结婚。但是英国法律规定,禁止女婿和丈母娘结婚,于是艾伦和瓦莱丽便联合向英国参议院、众议院提出申诉,后来议会才最终同意让他们更改这项400年来固守的法律教条,让他们结婚。1985年艾伦终于如愿娶了瓦莱丽为妻。而艾伦的前妻也就是瓦莱丽的女儿也决定当他们的伴娘。

  虽然他们已经结婚25年,艾伦承认自己在向别人介绍自己家庭成员时也有点儿弄糊涂了,因为他的孩子也是他现任妻子的外孙,而他的前妻则是他妻子的女儿。但是两个现年30岁和31岁的孩子斯图尔特和雪莱都对这一切适应得很好了,他们称呼瓦莱丽为“Mummy- Nan”。

  目前珍妮特还是单身,但她表示,母亲和艾伦都是她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因此她祝福他们幸福美满。
  1985年艾伦终于如愿娶了瓦莱丽为妻。而艾伦的前妻也就是瓦莱丽的女儿也决定当他们的伴娘。
媒体报道艾伦娶了自己丈母娘的事。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