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白宫记者因批评以色列退休 曾出任白宫记协主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4:09

  资深白宫记者因批评以色列退休

  美国资深白宫记者海伦·托马斯上周因以激烈言辞批评以色列招致非议。她7日宣布退休。

  赫斯特新闻社7日宣布,托马斯当天决定退休,立即生效。

  一家网站5月27日采访托马斯,问她对以色列有何评论。

  “告诉他们,滚出巴勒斯坦,”托马斯说,“要记得,这些人(巴勒斯坦人)家园被侵占。这是他们的土地,不是德国,也不是波兰。他们(以色列人)可以回家,去波兰、德国、美国,去其他任何地方。 ”

  托马斯随后为自己的言辞“深表歉意”。她说:“我深信,只有各方承认相互尊重和相互容忍的必要性,中东才能实现和平。我的话没有反映出这种信念。愿那一天早日到来。 ”

  托马斯现年89岁,从约翰·肯尼迪总统开始就负责采访白宫新闻,曾出任白宫记者协会主席。

  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7日批评托马斯的言论具有 “冒犯性”,“应受指责”。

  白宫记者协会同日也以 “不可原谅”这样的字眼批评托马斯。托马斯现在已经不是会员。(均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