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传央企高管招至国资委听训 因退出地产进展缓慢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1日02:40
  早报讯 央企地产的高管们本周正在国资委党校学习,据称学习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加速央企地产的整合。

  经济观察网昨日援引央企内部人士的话作出上述报道。报道援引一位央企地产公司内部人士的话称,自3月份国资委发出央企地产“劝退”令以来,78家央企退出地产进展缓慢,这引起了国资委相关人士的不满。

  可查资料显示,78家央企“退房”的过程一波三折。自4月初国务院国资委宣布“所有78家被要求退出地产业务的央企已经上报方案”之后,央企退地一事再无多少下文。

  经济观察网的报道称,实际在产权交易所挂牌的央企地产项目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并且许多项目并未有实际交易价值。

  此前的6月4日,来自福建的一家民营地产公司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1966.HK)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成功摘牌,取得中石油下属房地产公司北京都市圣景100%股权,成交价为1.26亿元。经济观察网的报道称,这是央企“退出令”发出三个月后的首例成功退出项目,而且也是最大的一笔央企地产转让项目。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