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全家动员通宵包粽子 商家称一天最多毛入八万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10:37

  端午节还未到,位于马鞍东路的“粽子一条街”已经门庭若市,今年的粽子虽提了价,却依旧挡不住市民的“嘴”,有商家打出“婆婆”招牌,平均每天出售几千斤粽子,毛收入最高达到80000元!

  “婆婆,来两斤白粽子。”昨日上午,马鞍东路300多米长的街道上,密密麻麻地挤着近40家粽子摊。每家摊位上都摆着肉粽、白粽、豆沙粽等各式品种。不少摊位顶上,挂着写有“××婆婆粽子”的横幅。“为什么我们要取‘婆婆’这个名字嘛,其实就是为了说明我家包粽子的技术好,保证质量。”摊主罗婆婆的女儿在一旁接过话,她乐呵呵地说,临近端午这几天,她们“每天都干通宵,没歇过气”。

  罗婆婆笑着说,从上个月下旬到现在,已经卖出5000斤左右。“我家算是最少的了,他们人手多的,一天就要卖几千斤!”罗婆婆往旁边努了努嘴,“她姓吕,你问她嘛,她家年年都赚安逸了。”

  这个吕婆婆就是成都人熟知的卖粽子的“胖婆婆”,吕婆婆对记者说:“这几天生意好,每天能卖几千斤粽子,平均毛收入五六万元,最高那天毛收入八万元”。

  早报记刁明康 实习生赵可嘉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