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受路面施工影响 交警全力疏导京张高速拥堵车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5日14:10
  中广网北京6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42分报道,继续来关注京张高速大堵车的情况,造成这次大堵车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来连线北京市交管局胡文斌警官。

  主持人:辛苦了,一直在关注着京张高速的堵车,这次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了大堵车呢?

  胡文斌:按照新的国标规定,现在叫京新高速也就是原来的京包高速也就是110国道的西线,这条路是北京西北部货运车辆的进京主要通道,通行车辆基本都重载大型货车,日常交通压力就比较大,目前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得胜口隧道南口至太平庄收费站路段,路面出现严重的车辙、路面出现严重的车辙,大面积松散等等路面的病态,直接影响了车辆的通行安全,正在进行施工抢修,施工期间进京方向办施工,保留一条车道通行,导致车辆通行速度受到影响,如果天气正常,预计20号可以完成施工。

  主持人:除了平时就堵,再加上路况也不太好,所以造成了这种大堵车的现状。目前咱们才具的是什么样的措施来缓解现在的拥堵呢?

  胡文斌:考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我们公安交管局以及道路的产权单位以及施工单位共同组成了现场指挥部,加强施工现场的指挥,昨天我们还专门召开会议,再次进行相关工作的部署,我们延庆、昌平两个交通队民警全部停休,在做好端午节期间八达岭高速,八达岭旅游景点交通秩序维护的同时,加派警力24消失在施工路段以及周边道路全力进行维护督导。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提高进京货车通行的速度,缓解进京方向的交通拥堵,具体除了施工现场的维护以外,每天早晨7点到晚上7点,在昌平区德胜口及延庆县莲花滩收费站,适时采取向110国道旧线分流进行方向的设施,夜间22时至4时,110国道旧线采取进京方向车辆单向通行的管控措施,届时昌平区西关环岛以及新京高速公路也就是原来的京包高速出京方向向邓庄立交桥采取,向京藏高速,就是原来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分流的措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