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小冉:与鄢泼被威胁了两年半 希望真凶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13:47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6月21日电 在6月8日青年导演鄢泼被砍后,他与李小冉的恋情浮出水面,有消息指幕后真凶是李小冉的前男友。昨日,李小冉首次接受媒体电话采访坦言,两人被威胁了两年半之久,现在发生了这件事反而觉得“轻松了”。她还希望能尽快把这个案子侦破,让真凶落网。

  袒露心声 不后悔恋情 被威胁两年半

  李小冉在中央电视台《法治在线》的电话采访中透露:“其实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两个都是很冷静的,因为这个石头实际上压在我们两个心上已经有两年半的时间了。两年多,不断有人这样威胁我们,觉得总是会有这样一天可能会有这样的情况。”

  她坦言,因为一直处在这样的压力下,所以两人没有一起单独的吃过饭,没有单独的看过电影。当这件事情真的到来的时候,“我们两个突然间就轻松了。”

  被问到是否后悔以及如何看待人生中遇见的这个坎坷时,李小冉表示,真的今天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和鄢泼导演都不后悔,因为我们觉得没有任何错误。

  她强调,两人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单身。而且互相没有欠任何人东西,”我觉得有一些人的想法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不可理喻。我也相信全国和首都的公安干警,可以最终帮我们侦破这个案子。”

  感谢公安 请大家把我们当成普通百姓

  鄢泼被砍案发生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很快就锁定了主要行凶者的踪迹。就在警方准备实施逮捕时,案件的两名嫌疑人却主动自首。

  据两人交代,他们的朋友孙某不久前与自己的女朋友分了手,而两人分开后,该女子便和鄢泼开始交往,一直对女友恋恋不忘的孙某于是便开始对鄢颇心怀怨恨。看到朋友如此沮丧,两人便商量着替朋友出一口怨气,于是就利用社会关系从外地纠集了8名东北籍无业人员,于5月底来京,精心策划并实施了这起伤害案件。

  6月16日,鄢泼被砍案的两名组织者和8名受雇行凶者相继落网,10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对于警方的重视,李小冉感激地说:“我也很感谢公安干警在这么短的时间,将几个刀手都抓住了,还有一些和这个案子相关的人员都抓住了。而且我知道他们很多天都没有睡觉,没有好好休息。因为不管是谁受伤,对他的家人和朋友,对所有人带来的伤害都是很大的。”

  她希望能尽快把这个案子侦破,让真凶落网。“真理和最后的真相还是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李小冉说:“如果我不是一个演员的话,如果鄢泼不是导演的话,我们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老百姓。我觉得这个事情一定会从另外一个角度去引起别人的深思,所以现在我也希望大家把我们两个当成普通人一样,去看待这件事情。”

  据悉,此案的相关细节警方正在审理中,北京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此类严重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予以严厉的打击,绝不手软。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