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漏油危机未获解决 白宫为奥巴马打奥尔夫辩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7:38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共和党批评总统奥巴马不食人间烟火,墨西哥湾漏油危机未除,却有心情与副总统拜登去打高尔夫。白宫21日辩称,奥巴马能抽空打球,让头脑清静一下,是国人之福。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史蒂尔20日发表书面声明,批评奥巴马处理墨西哥湾漏油危机毫无章法,至今漏油未止,却还有心情在星期日与拜登去打高尔夫。

  声明说:总统先生,在问题解决之前,拜托你不要再玩小白球,不要再去观赏棒球赛,也不要再去看披头音乐会。

  针对这项批评,白宫21日响应指出,总统日理万机,能抽空打球,让头脑清静一下,是国人之福。

  白宫发言人柏顿说,奥巴马总统上个星期行程满档,包括为漏油受害者争取石油公司赔偿,及到俄亥俄州发表有关经济演说。“我相信国人都支持总统应该有一点休闲时间,让头脑清静一下”。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