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铁道部原总调度长徐啸明任广铁集团董事长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1:19

  广铁集团董事长易人

  铁道部原总调度长徐啸明任董事长

  米华

  广铁集团董事长易人,新任董事长徐啸明是铁道部原总调度长。今天,广铁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广深铁路(601333.SZ,00525.HK)的一则公告披露了上述消息。

  广铁集团持有广深铁路37.12%的股份。昨天,广深铁路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议案,免去了原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何玉华在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董事职务,并选举新任集团董事长徐啸明为上市公司董事会董事。

  根据广深铁路公布的人事资料,徐啸明,54岁,有30多年的铁路运输管理工作经验。1973年至2005年在郑州铁路局工作,曾任副局长,2005年7月至2008年5月任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兼基础部主任;2008年5月至2010年5月任铁道部总调度长;2010年5月起任广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今年5月份,何玉华在上市公司董事会中的三年任期届满,已经晋升为铁道部党组成员、全国铁路总工会主席。

  广深铁路(因开股东大会)停牌前A股报收3.74元,H股昨天报收2.79港元,上涨1.09%。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