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组图:阿穆隆酒后驾车撞死人逃逸案一审开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16:21
阿穆隆(右)和他的朋友宝勒德牧仁在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庭审现场。
6月23日,阿穆隆(右)和他的朋友宝勒德牧仁在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庭审现场。

  当日,天娱传媒公司艺人阿穆隆因酒后超速驾驶致一人死亡,并在交通肇事后逃逸一案在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一审开庭。曾为阿穆隆提供藏匿场所的宝勒德牧仁也被检察机关以窝藏罪起诉。

  西湖区人民检察院指控,3月3日凌晨,阿穆隆酒后驾驶宝勒德牧仁的宝马汽车,在西湖区文一路古翠路口与骑电动自行车的李荣珍发生碰撞后逃逸,致使被害人李荣珍因颅脑损伤后多脏器功能衰竭经医院抢救无效于3月24日死亡。经杭州公安交警部门认定,阿穆隆负事故全部责任。 2007年阿穆隆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男声》真人选秀比赛获得全国第八名。 新华社记者 裘立华 摄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