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汽车商家大举促销大旗 降价幅度或将接近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9日13:50
    中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13分报道,在产能激增销售疲软等多种因素的刺激之下,汽车商家开始大举促销大旗,降价幅度优惠从1到2个百分点的小大小闹不断扩大,更有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经接近30%,连线中央台记者杨超。

  主持人:目前优惠幅度最大的究竟有几款车型?

  记者:我想很多的听众朋友都留意到了,目前市场上日系的B级车的价格应该是松动比较多的,举个例子说,广州向来是日系车价格最为坚挺的区域,他们销售的情况也一直是比较好,但是今年的情况不太一样,首先掀起降价大旗的就是马自达,目前马自达锐意车型的让利现金可以达到两万五千块钱,现款马自达6也是一再的降价,基本上会有两万五千块钱左右的优惠幅度。导航版的车型更是会直降2.9万元,逼近了三万元的降幅,应该说降幅是非常大的。

  从市场上来看,并非只有马自达在独自唱着降价的独角戏,凯美瑞,像雅阁、天籁、睿智等日系的B级车纷纷让出今年最高的优惠幅度,雅阁百万纪念版目前是现车供应,2.4L的排量车型现在的让利也是突破了万元的大关,正准备迎接新款上车的09款的睿智优惠幅度也是加大到数千元,其中09款睿智2.5S特别导航版的让利幅度就是从上个月的1.2万元飙升到本月的1.8万元。跟日系车相比而言,欧美的B级车也是有一个,优惠幅度有一个小幅度的增加的,举个例子,像君威、迈腾包括蒙迪欧、制胜这样一些欧美车型,降价的幅度会显得小一点,调整的幅度没有像日系车显得那么大,那么激进。但是与5月份相比,6月份的价格也是普遍的再往下探了1000到3000元。

  主持人:出现大范围和大幅度降价的原因主要是什么?

  记者:主要还是一些销量下降导致很多的经销说的库存压力,我也了解到,比如说像一些丰田的4S店他们库存的压力资金可能达到三、四千万元,使得他们的资金成本就非常的高了,这个也是可能迫使经销商不得不降价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