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移动回应多项业务“乱扣费” 将双倍返还费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6日07:26
  中广网北京7月6日消息(记者赵明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06时50分报道,针对媒体报道中国移动部分地方公司多项业务存在乱扣费现象,中国移动昨晚(5日)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独家回应。

  李康:我们已在第一时间责成新闻报道涉及的海南公司、北京公司、上海公司迅速调查核实,尽快查明情况。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国移动将及时对媒体和社会公众公布调查结果。

  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客户服务处副经理李康强调,中国移动的计费系统架构合理、性能稳定,并有严格的检查校验机制,通过了各级主管部门和独立第三方的不断检查测试,符合行业标准要求。不过,他也不排除误差的可能。

  李康:当然,对于客户计费确有误差的,将按照话费误差,双倍返还的承诺,对客户进行双倍返还,以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同时我们真诚欢迎新闻媒体、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批评和监督。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