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捣毁假洋酒制造窝点 销售单据曝光购假酒吧

2010年07月07日09:4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低价回收旧洋酒瓶,灌装散装假酒后,销往娱乐场所牟取暴利。5日,武昌工商执法人员捣毁一处制假售假窝点,查获1400余瓶假冒洋酒瓶。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个名叫“武汉合盛行商贸”的窝点,位于武昌慧馨苑三单元一楼的车库,面积不足30平方米,当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时看到,成箱的空酒瓶码放在内,有JackDaniel,s、ESTP1801两种,共有70余件1400多瓶,经现场检验,这些空洋酒瓶均为假货,仅包装和瓶盖为回收的真品。现场一张送货单上清楚地记录着收购洋酒瓶的数量和价格:芝华士瓶,405个,单价13元;芝华士老版130个,单价2元……

  据该窝点老板交待,他们购进这些假酒瓶后,再灌装进从长沙等地批发回来的散装基酒,后销往武汉及周边地区的酒吧。执法人员从进销单据中看到,这些酒吧包括随州大富豪、月色酒吧、偶遇酒吧、金莎KTV、名流夜总会、时代会所、外滩3号等。

  执法人员表示,将对此案作深入调查。(首席经济记者张乐克 通讯员陆红林 石学文 实习生靳晓静)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