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江西查处高考违规考生69人次 严禁指名录取严禁虚假宣传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08日07:39
  本报南昌7月7日电记者黄辉2010年江西省高招录取工作昨天起正式开始。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江西省高考没有出现大规模的违纪舞弊事件,全省共查处高考违规考生69人次,违纪率为万分之零点五五,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在高招录取工作中,江西省要求坚决执行“六条禁令”,即严禁指名录取考生,严禁体制外违规录取考生,严禁超范围擅自发放录取通知书,严禁通过虚假宣传吸引考生入学,严禁向考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严禁招收所谓“军校委培或自费生”。

  有关负责人表示,对违反招生工作纪律和规定,擅自进行无计划招生、超计划招生、体制外招生、违规投档挂档的,利用扩招高收费,委托中介招生以及其他各种乱招生、乱收费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此外,对严重违规的高校,将给予减少招生计划、暂停招生直至按规定取消办学资格的处理;对于玩忽职守、失密泄密、弄虚作假等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案件,将查处有关责任人,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部门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