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16辆亚运战车悉数拍出 总成拍价高达813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4:09

  16辆亚运战车 拍出813.7万

  ■“追风”大出风头拍出最高价

  ■拍卖款项将捐赠广州亚组委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青、朱文海,通讯员蔡海涛报道:酝酿多时的广州亚运会“亚洲之路”典藏特装车昨日成功拍卖。16辆亚运战车悉数拍出,总成拍价高达813.7万元。其中,成拍价最高的一辆汉兰达3.5L拍出78.1万元的全场最高价,比55万元的起拍价高出23.1万元。

  昨日的拍卖场面比预期火爆。温州人周先生一行揽下多辆亚运战车,他表示,除了表达支持亚运的心愿外,还有两点考虑:其一,亚运战车可以合法永久保留车身上的亚运元素,对企业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宣传;其二,亚运战车未来可不受“单双号”限制。周先生还透露,早前曾希望出资1100万元,将16辆亚运战车全部收入囊中,但遭到主办方婉拒。

  最贵的亚运战车被一位参与“亚运之路”的车手卢先生拍下。这辆汉兰达3.5L被主办方定名“追风”,拍出了全场最高价78.1万元。卢先生称,自己就是开着这辆车参加了“亚运之路”宣传广州亚运的活动,对它十分有感情,拍下它不仅有纪念意义,更是对广州亚运会的实际支持。

  李青、朱文海、蔡海涛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