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居民家里厨房坍塌无伤亡 住房为近50年老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1日02:17
  蔡阳艳 吴胜 本报讯 前天晚上9点左右,家住鼓楼区中央门街道的庄先生正在家里,突然被一声巨响惊呆了,出门看了看,竟发现自家的厨房已经倒塌。

  庄先生的妻子回到家中后也被眼前发生的一幕惊呆了,但庆幸房子还好是晚上9点左右发生意外,如果早几个小时,她要在厨房里做饭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厨房一倒,庄先生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便向街道求助。中央门街道工作人员安排庄先生一家暂时到宾馆过夜。据街道工委会的副书记介绍,庄先生家附近都是五六十年代的老房子,都属危房,每年下雨下雪天都会发生房屋坍塌现象,但都没有这次严重。街道将联合区房产局、建设局帮助庄先生家将厨房修好。 (蔡阳艳 吴胜)

  (报料人:周先生)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