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淀返聘退休医生服务社区 预计将在10月份上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2日01:31
  本报讯 (记者易靖)海淀区公共委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副主任医师及以上医疗卫生专业技术职称的退休专家,到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服务。昨天,海淀区公共委消息,专家预计在10月上岗,相关医生可网上报名。

  据介绍,此次退休专家返聘工作无专业要求,以慢病管理需求为主,年龄在65岁以下。入职后将根据社区需求进行人员调配和轮岗。专家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事社区门诊、健康咨询等服务,与日常的全科医师相比更为专业,工作方式更灵活,专家服务于区属2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更侧重海淀的北部地区,专家每周至少服务5个半天。

  按照个人情况及专业技术职称等级,每名退休专家每月可享受2500-3500元的专项补贴。

  市民可登录北京市卫生人才网查看招聘简章,进行网上报名,或联系公共委进行电话咨询,咨询电话:88496965。招聘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底,预计专家将于今年10月上岗。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