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爱知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四期短期汉语研修班(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5:08
与南开大学的学生愉快地交流
跟着京剧老师学京剧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8月28日-9月5日,日本爱知大学孔子学院在南开大学举办了第4期短期汉语来华研修班,共有43名学员参加了研修。

  该研修是爱知大学孔子学院为在职汉语学习者量身打造的一次体验式语言文化之旅。虽然整个行程只有短短的10天,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具有很好的效果。学员们用4天时间参观北京和天津的名胜古迹,了解现代中国社会,其余5天进行强化汉语训练。在学习中还穿插太极拳教学、京剧欣赏以及与大学生的语言交流活动。无论是汉语学习还是文化活动都贴近学员们的愿望和要求,大家都觉得收获很大。

  爱知大学孔子学院已成功举办了3届短期汉语来华研修班,深受学员欢迎。孔子学院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帮助了更多日本朋友接触普通中国民众、了解中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